深圳消息

Popper(Rush)是同志圈常用的催情藥物,而在國內一直沒有被管制。但2017年2月17日,在央視新聞中,列舉的新精神活性物質中有Popper圖片出現,今後警方在檢查過程中可能會依據此類新聞作為判斷標準。雖然正牌Rush中不包含以上四類芬太尼成分,但不能保證一些產品中有違禁成分存在,因此使用、買賣Rush的行為有觸犯法律的風險。而且我們夕顏了解到一些國內情趣用品店自3月1日起,也會停止銷售Rush。

夕顏提醒大家注意在嫖/接客時盡量自己不提供、攜帶Rush等物品,以免被查到,增加不必要的麻煩。使用前必須了解當中的法律及健康風險。至於更確切的消息,我們今後會進一步跟進。

在香港方面,Popper的主要成分為硝酸異戊酯( amyl nitrite),它屬於《藥劑業及毒藥條例》管制藥物,需在註冊藥房,經註冊藥劑師監督才可合法售賣。所以在缺乏醫生處方下購買及攜帶是違法行為,如果是進出香港關口時就更要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