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深圳夕顏

關於深圳夕顏

機構於2006成立,一直致力為深圳的男性性工作者、跨性別性工作者社群、男同志社群提供支援、 同志社區文化建設、健康干預、法律支援等方面的服務。

組織宗旨

通過對目標人群進行健康教育、能力建設、法律政策宣導等方面的服務,從而提高目標人群抵禦疾病對其侵襲的能力、消減愛滋病性病的流行情況,通過有效的社會影響,消除社會對受愛滋病影響人群的歧視,建立和諧美好的社會。

健康干預

透過在夕顏活動中心、同志娛樂場所開展各種健康培訓、文藝宣傳活動,加深服務社群對愛滋病性病的認識和理解,從而提高大家應對愛滋病性病威脅的能力,消除對愛滋病受影響人群的歧視的心理。

提供免費、不記名、保密的愛滋病病毒/梅毒及丙型肝炎快速測試服務,請提前聯絡預約。

法律支援

為服務社群提供法律諮詢、援助服務,與大家一起面 對、解決工作及生活上遇到的法律問題。

 

機構電話:0755-82384419

機構微信公眾號:xiyaninfo

機構微博:http://m.weibo.cn/u/2525664594

機構微信公眾號二維碼: